top of page
IMG_0341.jpeg

我們的教會

我們是誰

我們是一群共享基督信仰的弟兄姐妹,歡迎您加入聖多馬的大家庭。基督徒的生活是因耶穌而煥然一新,使我們的信心更加堅定,和更深理解耶穌的愛。我們非常願意和您分享這份寶貴的信仰。


關於我們的教堂,它有一個獨特的起源故事。它是由兩個背景不同的堂會聯合而成,一是位於Wattle Park的St Theodore's,另一是位於Bennettswood的St Michael's。2007年,這兩個堂會決定合並為一個,而教堂的新名字“Thomas”就是巧妙地結合了這兩個堂會的名稱。多馬被視為第一個邁向亞洲傳播耶穌教的使者,耶穌對他說過一句深入人心的話:“你因看見了我才信;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。”(約20:29b)我們希望這句話也能引導我們的信仰之旅。

我們的堂會

無論您是剛接觸基督信仰的朋友,還是已經成爲多年信主的基督徒,都熱烈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星期天崇拜。我們的中文部有兩個堂會,它們就如同大家庭中的溫馨團聚,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片刻的安寧,共享信仰的喜悅。


每個星期天上午10點半,我們有粵語堂崇拜。在這裡,讓我們用您熟悉的粵語,一起來贊美上帝,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。


而下午2點,我們有華語崇拜。在這裡,我們一起聆聽上帝的話語,共享在基督裏的團契,一同成長和服事彼此。


無論您是說什麼語言,我們都期待著與您一起在基督裏一起生活、共同成長、彼此服事、齊聲宣揚基督的豐盛。

bottom of page